竞技风暴
中能加大投入建立新基地 殷铁生谢绝亚泰邀请留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2:5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日前曾有消息称,青岛中能主帅殷铁生有意辞职,并可能到长春亚泰执教。不过殷铁生目前已经正式宣布,他将继续留任,并谢绝了亚泰方面的邀请。

  据了解,殷铁生此前确实对是否继续执教中能显得非常犹豫。为此,中能集团总裁乔伟光和总裁助理于涛特意去做他的思想工作。在得到了俱乐部下赛季会加大投入、并准备建立中能自己的基地等保证后,殷铁生当众宣布自己会留在中能。

  虽然殷铁生对长春亚泰也很有感情,而且亚泰方面给他开出了优厚的条件,但殷铁生还是谢绝了他们的邀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