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备选外援大牌云集 邦帅为何唯独青睐非洲双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2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挑选外援工作吸引各方关注,现在实德俱乐部手中的外援资料超过两位数,但实德目前引进外援的眼光还是盯在两名尼日利亚球员的身上。已经回国的邦弗雷雷正在着手和两个尼日利亚的球员联系明年一月试训的事情。

  两名来自尼日利亚的球员是邦弗雷雷提供给实德俱乐部的,由于实德俱乐部已经把选择外援的权利下放给邦弗雷雷,所以现在实德确定来试训的球员只要这两名邦弗雷雷推荐
的尼日利亚球员身。由于在邦弗雷雷回国前,实德俱乐部和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的联系一直没有畅通,因此邦弗雷雷决定,联系这两名尼日利亚外援的事情由他自己亲自去操办。回国的邦弗雷雷不仅要过圣诞,还要确定助理教练的人选,和试训外援的行程。在回国前,邦弗雷雷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希望在明年1月4日回来后,能够带来试训的外援和助理教练,当时他说,“已经有了人选,但是还存在一定的变数,我会努力去做,争取在回来的时候让事情有一个很好的结果。”这个时候他还没有确定能否和两名尼日利亚的球员联系上,但是他现在主攻的对象就是这两名尼日利亚外援,只有在他们无法来中国的情况下,他才会安排其他试训外援来连试训。

  邦弗雷雷为什么这个重视这两名来自尼日利亚的球员呢?每个外籍教练都会带上自己比较熟悉或了解的球员来中国执教,一方面是建立自己的嫡系部队,另一方面外援的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左右一个球队的成绩,也左右一个外教的命运。科萨在执教大连实德期间,外援大部分都来自前南地区,后来者弗拉多由于也是来自塞黑的教练,因此他没有对外援进行调整。邦弗雷雷在尼日利亚执教过两次,对尼日利亚的球员比较熟需,因此他在推荐试训外援的时候,首先就想到尼日利亚外援。既然他已经向实德俱乐部推荐了这两名外援,肯定和他们在此前有过联系,有过这方面的交流和沟通,现在只是邀请函一时无法发给他们两个人的小事,相信回到欧洲的邦弗雷雷会有办法将邀请函送到他们手中。“难道米卢想联系一个中国球员,会存在障碍吗?”一位俱乐部人士认为,有邦弗雷雷在运作,不会存在联系不上人这样的事情发生。

  两名来自尼日利亚的球员是邦弗雷雷比较看重的外援人选,其中的一位是现役国奥队员,并且入选过国家队的集训。邦弗雷在向俱乐部介绍的时候,重点提到这个有着国脚身份的球员。

  大连实德俱乐部在主教练还没有确定的情况下,就表示,外援的引进主要由主教练来操作,俱乐部只负责最后的把关工作,因此前期工作都由邦弗雷雷来运作,现在邦弗雷雷在回国前,只确定两名尼日利亚球员是试训的事情,其他希望来试训的球员都只能停留在等待状态中。

  现在在林乐丰办公室案头的外援资料一堆,这些资料将提供给邦弗雷雷作为参考。

  在上个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有经纪人来大连商谈外援引进的事情。甚至有经纪人专程来大连观看实德比赛,了解在大连比较成功的扬戈维奇究竟成功在哪里,他们就是要针对扬戈的表现和特点,有针对性地向实德推荐外援。在大连实德确定要引进两名中前场外援后,有关推荐的外援资料接踵而至。其中很多外援资料显示,这些试训的外援有着很好的履历和实力。不过,目前这些资料要等到邦弗雷雷做出选择,邦弗雷雷能否在其中做出选择,关键看,这两名尼日利亚的外援能否顺利来中国参加实德的试训。(小霸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