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联赛申花被强队包围 吴金贵:悉尼是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0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200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分组抽签昨天在吉隆坡揭晓,代表中国参赛的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队,分别被分入“死亡之组”。

  上海申花被抽到E组,与澳大利亚悉尼联队、日本浦和红宝石队和印尼帕西克队争夺一个出线名额。这个小组,只有印尼帕西克队算鱼腩部队,日本浦和红宝石队是日本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悉尼联队来头也不小,主帅是德国著名球星利特巴尔斯基,球队战术相当严
谨。山东鲁能所在G组的形势同样严峻,上赛季中国足坛双冠王想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韩国K联赛冠军天马队和越南龙安队的包夹中突围,绝非易事。

  

申花主帅吴金贵对抽签表示了谨慎的乐观:“这三支球队,各有各的优势。
澳大利亚
球员有身体优势,日本球队技术更细腻,我们在小范围配合的灵活性要比澳大利亚球队强一些。很难说谁肯定能出线,这三支球队都有机会成为小组第一然后晋级。申花这几年打日本球队,没有吃过太大的亏。悉尼联队可能会成为申花前进道路上最大的障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