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联赛分组抽签揭晓 鲁能申花前路艰险遇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8:57 河北日报

  本报12月22日讯(王尚)今天下午,2007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分组抽签在吉隆坡揭晓。28支球队被分成7个小组,代表中国参赛的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分别被抽在了G组和E组。鲁能和申花的分组并不幸运,都面临着强劲对手的挑战,亚冠前路可谓艰险。具体分组形势为:

  A组:阿尔阿拉比(科威特)、阿尔华达(阿联酋)、阿尔莱阳(叙利亚)、阿尔绍拉(伊
拉克)

  B组:棉农(乌兹别克)、科威特竞技(科威特)、阿尔希拉尔(沙特)、埃斯特格拉尔(伊朗)

  C组:阿尔卡拉默(叙利亚)、内夫特奇(乌兹别克)、阿尔纳加夫(

伊拉克)、阿尔萨德(卡塔尔)

  D组:阿尔艾因(阿联酋)、阿尔伊蒂哈德(沙特)、福拉德(伊朗)、阿尔萨巴普(沙特)

  E组:浦和红钻(日本)、悉尼FC(澳洲)、佩西克(印尼)、上海

申花(中国)

  F组:川崎前锋(日本)、曼谷大学(泰国)、全南天龙(韩国)、阿雷马(印尼)

  G组:阿德莱德(澳洲)、越南隆安(越南)、城南一和(韩国)、山东

鲁能(中国)

  根据亚冠联赛的竞赛规程,七个小组的小组头名出线,与卫冕冠军共同进行八强赛。

  山东鲁能所在的G组中,除隆安实力较弱,阿德莱德和城南一和都是劲旅相遇,山东鲁能只有战而胜之才能出线。

  而上海申花所在的E组中,也只有印尼的坡西克可称鱼腩,其他两支队伍浦和红宝石和悉尼联队的实力都不弱,而相比之下,上海申花要遭遇的挑战更大一些,毕竟作为日本联赛的双冠王,浦和红宝石的实力更为强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