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公政:亚冠申花比鲁能更恶劣 赛后才能见真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8:45 生活日报

  亲赴现场,与俱乐部老总康梦君一起关注抽签全过程的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昨天接受采访时,对最终的结果表示满意,他承认申花的形势还要更为恶劣。

  对于澳洲球队的强势抢滩,现场与阿德莱德俱乐部的主席交流过后,他认为没必要自己吓唬自己。“我的感觉是,他们的联赛还处于起步阶段,而我们已经职业化十几年了,所以我觉得这个球队也不是很可怕。相反,韩国的城南一和队现在看来实力要强一些,当然
越南隆安也不能忽视,要知道现在各支球队都在进步,在进入亚冠之后都在调整自己球队的结构,所以主要看最后调整得怎么样。”

  综合评定,韩公政认为

鲁能在G组属于中间位置,因此对于来年的出线前景,他持乐观的心态,“实力强的球队不一定就能取胜,弱队也不一定就会输球。”

  按计划,两位老总将于昨天深夜回国,鉴于鲁能明年要在中超、亚冠和A3三线作战,此外还要为国字号外战输出兵力,因此如何应对高密度、大强度的赛事也成为一个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对此,韩公政坦言:“矛盾很多,我们只能尽量处理好。眼下最紧迫的,就是做好队伍的组建工作,搞好内外援的引进。”

  本报记者李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