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将帅评说亚冠抽签 图巴承认难度李小鹏提出建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8:44 生活日报

  打客场有难度

  “鲁能小组赛首战将远赴澳洲作战,而最后一战则要作客韩国,最重要的首尾两战都在客场进行,难度很大。”

  ——鲁能主帅图巴

  请求足协支持

  “我觉得中国足协在联赛赛程的安排上应该给予一定的方便。这俩俱乐部打好了,最终受益的都是中国足球。”

  ——前泰山队队长兼国脚,鲁能俱乐部竞训部工作人员李小鹏

  加强板凳深度

  “有了上一次的经验,这次球队需要从人员上增加一些,包括替补队员的一些深度,使更多的主力队员能得到休息,或者说能够得到很好的轮换。”

  ——国家队、国奥队双料国脚兼

泰山队核心郑智

  准备好迎接困难

  “这个组给我的第一感觉不是特别弱,

澳大利亚这个队我们都没见过,所以要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

  ——国脚兼泰山队主力前锋韩鹏

  不惧怕任何对手

  “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2005年,我随深圳队参加亚冠的时候也被分在了当时所谓的死亡之组,结果我们不还是成功出线了。”

  ——国门兼泰山队第一门将李雷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