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申花鲁能同遇强敌 澳超新军成出线拦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8:06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胡君)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007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在吉隆坡进行。来自中国的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同遭强敌,出线前景蒙上阴影。

  本届亚冠联赛共有28支队伍参加,根据规则28支球队将被分成7个小组,来自于西亚、中亚及南亚的队伍将被分在4个小组中,而来自于东南亚和东亚的俱乐部则将被分在另外的3个小组里。

  与上海申花同组的球队中有澳超季后赛冠军悉尼 FC,日本J联赛、杯赛双料冠军浦和红宝石队以及印尼的佩西克队。山东鲁能所在G组同样有一支来自“新军”澳大利亚的球队,就是中国球员曲圣卿效力的阿德莱德联队,该队上赛季夺得了常规赛的冠军;另外还有韩国K联赛冠军城南一和以及来自越南的冬潭隆安。由于小组赛规则是每个小组只有头名可以出线,因此对于两支中国球会来说,形势之严峻非同一般。

  2007年

亚冠联赛将于2007年3月7日揭开战幕,至5月23日小组赛全部结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