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联赛申花对手解析:日本版山东鲁能是拦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7:54 楚天都市报

  对于上海申花来说,想要在亚冠赛上取得突破更加艰难。第一是由于他们实力本就不如山东鲁能,第二则是由于他们的对手日本双冠王浦和红宝石以及澳洲的悉尼FC队实力更强。对于亚洲战场战绩一直不佳的上海申花来说,必须超水平发挥才有可能晋级。浦和红宝石:日本版的“鲁能”

  浦和红宝石是日本足坛本赛季的双冠王,可以称得上是日本版的“山东鲁能”。

  浦和红宝石队的后防中坚田中斗莉王原本是一名巴西球员,后加入日本籍。正是他的出色发挥,使得球队成为本赛季日本J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同时他又以出色的弹跳、良好的门前感觉参与进攻,在本赛季攻入7球。

  除此之外,该队瓦辛顿在本赛季打进26球成为最佳射手,是球队进攻核心。但值得庆幸的是,浦和的核心球员、日籍巴西人三都主刚刚以租借身份加盟奥地利萨尔茨堡。在没有三都主,以及德籍主教练布赫瓦尔德行将卸任的情况下,浦和红宝石的实力无形削弱,这对于

申花来说或许是件好事。悉尼FC队:首届澳超冠军

  悉尼FC队的实力显然强于阿德莱德,在去年澳超联赛中,正是他们在附加赛中淘汰阿德莱德,并最终登顶。而在2005年,也是悉尼FC队以大洋洲冠军的身份参加了世俱杯赛,并在2∶1战胜非洲冠军阿赫利之后获第5名。

  悉尼FC上赛季曾经请来前

曼联球星约克,但本赛季已经离开。现在悉尼FC队已经没有大牌球星,全队的进攻和防守也更多依靠整体。虽然同亚洲球队没有过交手经验,但悉尼FC队在亚冠参赛球队中应该处中游水平,在亚洲战场上没有过太大突破的上海申花至少不会占有优势。佩西克:小组唯一鱼腩

  佩西克也算是印尼的一支劲旅,但在这个小组中,这支来自东南亚的球队显然还是其余三支队伍拿分的对象,创造奇迹的可能性极小。(程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