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名国内外教头联系亚泰 原全北主帅进入刘玉明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2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以为,“离婚”风波会让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陷入一场信任危机,但原教练组的集体离去并没有将刘玉明逼上绝路,反而使俱乐部成为了买方市场,因为从传出教练组集体离去的消息那一刻起,已有近20名国内外的教练通过各种渠道与刘玉明接触上了,其中,名气最大的外籍教头是率全北现代队征战亚冠联赛的韩国人赵允焕,而国内教头除了率先曝光的殷铁生外,还有迟尚斌、马林、李辉、刘志才和王宝山等几位待岗中的教练。

  面对如此众多的跟进者,目不暇接的刘玉明近几天连续召开内部会议,商谈具体人选。因为俱乐部目前正处于招商阶段,且球队马上要前往海南冬训,过渡在“

离婚”风波上纠缠肯定会影响俱乐部的形象以及球队的冬训质量。所以,按照刘玉明的打算,新任主教练人选将在球队飞赴海南前敲定下来。也就是说,圣诞节前后应该是公布最终结果的时间段。

  虽然俱乐部并没有进行公开纳贤,但嗅觉灵敏的经纪人还是闻到了其中的商机,纷纷将目标人选的资料传真至俱乐部。可主教练位置只有一个,供大于求的局面令刘玉明有些眼花撩乱,到底谁最适合亚泰队呢?据来自俱乐部有关人士的介绍,目前,俱乐部比较倾向于青岛中能的主教练殷铁生,选择他的理由是殷铁生曾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执教过四年,不仅与俱乐部的官员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且球队的大部分球员都是他亲手栽培出来的。此外,他若能入生亚泰队,能缩短与球员的磨合,有利于球队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不过,现在阻碍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殷铁生再续前缘的障碍是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的态度。据了解,青岛中能的高层并没有放走殷铁生的打算。

  由于殷铁生入主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尚有阻力,因此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的高层将视线移到了韩国著名教练赵允焕身上。据资料显示,赵允焕曾执教韩国全北现代队,执教生涯最好战绩是2002年带队获得亚洲优胜者杯亚军,2004年带队获得亚冠联赛第三名。此外,他还曾率队夺得过1次K联赛超级杯冠军、3次杯赛冠军、3次联赛亚军。因为从资历上看,赵允焕的业绩明显高出其他竞争者。不过,俱乐部高层现阶段仍处犹豫之中,毕竟,他们手头还有来自法国、

罗马尼亚和塞尔维亚的教练人选,其中,执教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多斯塔尼奇也比较抢眼。

  至于迟尚斌、马林、王宝山以及曾在长春亚泰执教过的李辉、刘志才等人是否有入主的可能性,俱乐部高层除了表现出欢迎他们加盟的态度,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李治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