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考虑门将人员配置 国奥小将恐被挂牌难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这段时间一直在思考如何调整门将的人员配置,据了解,刚刚入选国奥队并且成为国奥二号门将的于子千最有可能被实德挂牌。

  记者在近日采访了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他表示,实德现在正在考虑是否将三名门将中的哪一位挂牌。实德现在拥有四名门将,其中小将张冲是刚刚从梯度上调整上来,他的到来更多的意义是到联赛中锻炼。因此实德的这次调整不包括这位刚刚进入一队的小将
,实德准备挂牌的球员将在陈东、孙寿博和于子千之间产生。

  此前有消息称,孙寿博有可能被实德租借出去,但是在爆出于子千到武汉一支球队试训,特别是于子千已经入选了国奥队后,情况似乎发生了改变。实德在对外宣布挂牌球员的时候,同时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守门员位置上的挂牌球员名单。

  大连实德现在有四名门将,而2007赛季,实德只有一项赛事——中超比赛。在一个赛季仅有三十几场比赛的情况下,大连实德没有必要保留这么多的门将。而门将转会一事在上赛季下半赛季就成为各方关注的事情。在下半赛季中,实德主力门将陈东一度失去了主力位置,实德俱乐部的解释是,给新人锻炼的机会。但是在随后关键的

足协杯比赛中,陈东又重新夺回了主力的位置,由此可见在三名守门员中,陈东的实力和经验还是俱乐部更放心的。虽然这次调整陈东也在考虑之中,甚至有消息称,陈东和于子千成为实德考虑挂牌的主要人选,但希望在2007赛季中有好的表现的大连实德,不会轻易放弃现在经验和状态俱佳的陈东。

  从近日实德俱乐部得到的消息显示,孙寿博将不会出现在转会名单中,在和陈东的竞争中,小将于子千很可能被俱乐部挂牌。于子千刚刚入选了国奥队,属于发展前景较好的08奥运球员,如果于子千还留在实德队中,迟迟打不上比赛的他很难保证自己的比赛状态,对于他在国奥队中的表现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如果将他租借出去,有比赛可打的他可能提高更快。这几年已经可以比赛的于子千却因为身前有陈东和孙寿博,很难有上场的机会,直接影响了他的比赛状态。在上赛季代表实德的比赛中,他明显表现出缺少比赛经验的缺憾,从发展的角度看,将于子千租借出去,更有实际意义。

  已经入选国奥队的于子千在转会市场上还是很有

竞争力,大连实德将采取租借的方式将这位小将挂牌。

  (小霸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