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抽签揭晓鲁能将帅反应各异 图拔道出线最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2日下午,2007亚冠联赛抽签结果揭晓,鲁能泰山被分在G组,同组的还有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越南的隆安FC和韩国的城南一和。这个结果在外界看来是个“死亡之组”,然而鲁能泰山常务副总韩公政却认为抽到了一个“中签”,而正在鲁能基地训练的泰山将士听到这个结果也十分平静。

  韩公政:对结果还算满意

  “都说是个‘死亡之组’,我觉得应该仔细看一下,对手来自不同的国家,每个队伍的情况都是变化的,我们不能用过去的眼光和成绩来判断他们现在的状况。”韩公政认为这个结果可以接受,应该是一个“中签”。

  谈到新赛季的亚冠征程,韩公政认为球队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不会轻言放弃,目前的工作重点是引援,要为球队进一步增强实力,以求比以往有所突破。

  图巴:担心赛程不利

  

泰山主帅图巴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抽签的结果,作为主教练他并没有考虑太多对手的问题,由于2005年的经验,图巴认为赛程才是一个大敌人。

  一向自信的图巴认为,像亚冠这样的比赛,只有小组赛保持全胜才能出线。“上一泰山闯进了八强,明年争取能有再高一点的成绩。”图巴说。从赛程上看,泰山首场亚冠小组赛将客场挑战阿德莱德,最后一场也是客场对阵城南一和,图巴认为这样的赛程十分不利,必须做好打艰苦比赛的准备。

  新赛季由于国足国奥的征调,很多时候图巴要为“无米之炊”,图巴对此十分担心,“有那么多队员要被抽走,直接影响了我的备战计划,我希望足协和俱乐部能协调好这个问题。”

  队员:亚冠场场都是硬仗

  今天下午,泰山将是正常训练,训练结束后他们便回到房间上网等待抽签结果。队长舒畅坦言自己对对手都不了解,不过从现在开始就需要精心准备了。“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前锋韩鹏刚刚赶到红塔基地,“了解对手,做好准备,到了赛场上就一拼到底,能参加亚冠的球队没有一个是软柿子。”(听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