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公政:比较满意抽签结果 与强敌不会有很大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下午,200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分组抽签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目前七个小组的抽签结果已经全部公布,代表中国参赛的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分别被抽在了G组和E组。山东鲁能将迎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越南隆安队、韩国城南一和天马;上海申花三个对手分别是J联赛浦和红宝石队、澳大利亚悉尼FC队、印尼佩西克队。抽签结束之后,新浪体育电话连线亲自前往吉隆坡出席抽签仪式的鲁能副总韩公政,韩总表示对这样的抽签结果比较满意,尽管比赛将会非常艰难,但鲁能有信心小组顺利晋级。

  新浪体育:当你知道这样的结果后,你觉得对

鲁能来说怎么样?

  韩公政:我想这个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抽签主要靠运气去做的,就是一个机会,我们这个组这个结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申花这个组相对来说实力比较强一些。

  新浪体育:但是我们这个球队有韩国比较强的球队城城南一和,你怎么看这个呢?

  韩公政:这个我们知道,城南一和是韩国的联赛冠军,实力确实比较强,我们也有和韩国的球队交过手,我想我们会采取一些措施,在这方面。我们上次打亚冠,包括我们和其他的俱乐部也都在了解韩国的比赛,大家都彼此比较了解,所以我想我们不会有很大的差距。

  新浪体育:对

澳大利亚的那支球队你了解吗?

  韩公政:澳大利亚这支球队不是很了解,但是我知道他们联赛开始的时间也不是很长,今天我在现场也见到了他们俱乐部的主席,还跟他交流了一些看法,探讨了一些情况。澳大利亚的球队给我的感觉,他们的联赛还尚处于起步阶段,而我们已经职业化十几年了,应该说相对来说他们的比赛经验要比我们少,所以我觉得这个球队也不是很可怕。而相反,韩国的城南一和队现在看来实力要强一些,当然越南隆安也不能忽视,要知道现在各个球队都在进步,在进入亚冠之后都在调整自己球队的结构,包括内外援的引进,联赛的调整,所以主要看各个队到时候调整的怎么样,关键是看这个。

  新浪体育:你觉得在这个组里鲁能处在什么样的位置?

  韩公政:在这个小组里头我们处于中间位置,只要我们能够团结一心,认真地备战好,保证作风顽强、有良好的战术、良好的状态,这样我们就有可能取胜。当然自信心也是非常重要的。

  新浪体育:因为每组只能出线一支球队,您怎么看我们的前景?

  韩公政:出线前景非常简单的,我们上一次参加亚冠的时候我们最终止步于八强,我想我们会吸取那次失败的教训,我想我们这次会做充分的准备。现在的情况和当时也是一样的,只要我们准备好了,不要考虑别的队怎么样,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比赛中可能什么情况都会发生,实力强的球队不一定就能取胜,弱队也不一定就会输球。

  新浪体育:以前我们也打过亚冠,但是我们知道有外战的时候会牵扯到球员打联赛的精力,那明年我们怎么应付如此强度的比赛?

  韩公政:可以说我们07赛季是最困难的一个赛季,因为明年国家队有亚洲杯比赛,国奥要备战08奥运,我们队有很多主力都会被抽调到国家队和国奥队集训和比赛,而我们球队要打联赛和亚冠还有A3,这样给我们俱乐部带来的压力比较大,因为比赛的密度比较大,队员的休息和状态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我们也非常被动,但是像国家队和国奥队这样的集训我们又不能不去。所以我们面对这样的情况会想办法,尽量处理好这些事情。

  新浪体育:像您说的一样,明年球队会面临很多的困难,我们有什么样的心理准备?

  韩公政:目前我们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从队伍的组建上,还有外援的引进方面,我们现在正在考虑,这正在着手做这些工作。(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