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训练邦弗雷雷发威"训"阎嵩:你该将球回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5:14 大连日报

  本报讯 “阎!这个球你应该选择回传,因为这样更合理!”实德主帅邦弗雷雷的一声大喊,引得实德训练基地外观看的人们都抻长了脖子。这是实德队昨天中午训练时出现的一幕,阎嵩带球到对方禁区边沿时,选择了继续突破,结果被放倒。一声哨响,邦弗的喊声也跟了过来,不过他没有给阎嵩点球,给的是严厉的批评。

  在实德队昨天的11打11训练中,阎嵩一次在对方底线附近得球后,倚住了防守队员
,面对接应的队员,他并没有选择传球,而是转身硬抹杀入禁区,结果被绊倒。邦弗和担任翻译的夏任飞快跑到阎嵩面前,“阎!”邦弗瞪大双眼声音很大,毫不给这位国脚留面子,“有队友接应,你为什么不回传?”邦弗随即让几名队员演示了刚才的攻防位置,“将球传给队友,队友再将球横传到禁区内,速度更快、效果更好。”

  助理教练柳忠长后来解释说,阎嵩是背身拿球,而不是正面对着防守队员,要过人非常困难,当时的情况选择强行突破很有可能丢球。邦弗强调向前、快速,更强调视野开阔,踢球要动脑。选择回传,应该是阎嵩当时最好的选择。

  训练结束后,邦弗脸上现出笑模样,昨天下午他就启程回国,所以他提前祝队员们新年快乐,“新年后,我们四川见!”

  (记者牟晓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