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柔放开手谈何容易? 新赛季申花将与杜威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4:57 新民晚报

  

温柔放开手谈何容易?新赛季申花将与杜威续约

  “假如温柔放手,你是否懂得,走错了可以再回头……”杜威博客的背景音乐,名叫《假如》。说放手,真的很难,面对沸沸扬扬的“别申花、奔鲁能”的说法,杜威一如既往的理智,他重复着一句话:“是申花培养了我,我对上海的感情,很深。”昨晚,从申花俱乐部传来消息,申花将与杜威续签合同。

  俱乐部一名高层乐观地告诉记者:“我们同杜威的沟通很顺利,他表示愿意继续为

申花效力。”
鲁能
主帅图拔对杜威有意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双方俱乐部曾经坐下来沟通过,当时申花便明确表示,不可能放手杜威。这名高层表示,此后,鲁能就再也没有就杜威一事同申花有过接触,这也证明杜威不可能转会鲁能。

  不过,当记者向杜威求证,是否肯定留在申花的说法时,杜威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他用平静的口吻说道:“我对申花的感情、球迷对我的感情,都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正如他在博客上所言,对申花的感情,已重复无数遍。“申花培养了我,也让我经历了2003年夺冠那最美好的瞬间。”语气,满是感激。

  然而,话锋一转,杜威强调,25岁的黄金年龄,正是一名球员的巅峰期,“如果有更好的平台,我为何不能去尝试一下?在短暂的职业生涯中,我应该不断挖掘自身更大的价值。”曾有杜威的好友透露,鲁能开出了高额年薪,而且能提供后防领袖位置。而在申花,由于威峰组合的重心始终在李玮峰这边,杜威气质上的缺憾,使他很难成为球队第一核心。作为一名普通的职业球员,面对如此丰厚的条件,作出转会决定本无可厚非。

  一边是感情难舍、一边是机会诱人,杜威自然难以一时给出确切答案。说炒作也好,谣言也罢,杜威目前最在乎的是,“无论球迷对我赞扬还是批评,我都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曾有球迷赠言:“杜威,你永远身披蓝色5号战袍,你的身体里流淌着蓝色的血液。”这句话,杜威说,已经铭记在心。见习记者陶邢莹

  杜威感谢上海球迷对他的关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