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确定试训外援名单 尼日利亚国脚表现最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4:21 大连日报

  本报讯 近日,大连实德俱乐部确定了明年1月到蒲江基地试训的外援名单,其中一名来自尼日利亚的国脚比较引人关注。

  在确定主教练后,实德引援工作很快启动。现在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敲定了前来试训的外援名单,据了解,实德这次确定的试训名单有六七人之多。其中有荷兰的、尼日利亚的,还有来自北欧的球员。“目前我们已经向他们的经纪人提出试训的要求,他们能否准时
赶到中国现在还不好确定。”实德方面解释说。大连实德是在很多经纪人提供的外援资料中确定这几位有意引进的球员。通过试训,大连实德将留下两名外援征战下赛季,主要位置是中前场。

  在这份试训名单中,一位来自尼日利亚的国脚最抢眼。虽然现在还无法了解到这名外援的详细资料,但凭借邦弗雷雷在尼日利亚的人脉,相信这名来自尼日利亚的国脚会有一定的实力。在这份试训名单中的球员还有来自荷兰的,可见荷兰籍的邦弗雷雷在确定这份名单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实德邀请来试训的外援将在2007年1月上旬陆续赶往四川蒲江训练基地,大连实德从1月5日开始就在那里进行冬训,这几名试训的外援也将在蒲江接受邦弗雷雷和实德俱乐部方面的考核。

  (记者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