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市足协秘书长希望国际先表态:他们还没提出申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08 东方体育日报

  国际队如果回归,必须要通过上海足协这一关。昨天,上海市足协秘书长卢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际队是否要回上海,首先俱乐部要表态。在没有接到俱乐部提出的正式申请报告之前,我们足协不会对此进行研究,也不便表态。”

  卢申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接到官方的信息,国际俱乐部也没有向我们打过任何申请报告。我们这里是最权威的渠道,我们没接到通知,说明这事暂时肯定还没有
结果。”

  卢申还透露,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此前曾经给他挂过一个电话,在电话里,王国林提出要和卢申见个面,汇报一下球队的情况。“这个月28日在北京要开一个老总会议,我也过去,到时候会碰到王国林,我会和他面谈这件事,了解一下俱乐部现在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那么,国际队回归,在政策上是否存在障碍?“按照以前定的政策,国际队到了西安,需要在那里呆满三年时间才能回来。当然,中国足协会不会特事特办,我们就不知道了。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国际队要回来的话,首先要报经中国足协批准,同时上海要有接受单位(企业)。当然,我们上海方面也会对此进行研究。这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牵扯到方方面面的因素。”

  卢申还表示,尽管关于国际队回归的传闻很多,但因为俱乐部并没有正式递交申请报告,所以,上海足协不便过问此事。“首先,俱乐部必须明确是不是想回来。如果不,那我们也是白操心。所以,国际的态度是一个前提。”

  (本报记者 徐宏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