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选援归来两人入金贵法眼 中超联赛还是主阵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9:05 上海青年报

  近距离观看了三场葡超联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昨天结束欧洲引援之旅回到上海,“这次考察重点是中锋和后腰,看中了一些不错的人选”。

  特约记者为冰

  葡超联赛名头不响,但很多欧洲和南美球员都视葡萄牙为前往五大联赛的最佳“跳
板”。吴金贵前往葡超联赛考察外援的用意,就是希望从中能淘出一些“宝贝”。

  “葡萄牙的本菲卡、里斯本竞技,都是响当当的豪门,他们的球员申花说实话也买不起。这次我主要去看下葡超中游球队的选手。”吴金贵向记者表示,他观看了三场葡超联赛,经纪人也重点推荐了科英布拉大学队和比拉马队的几名替补上场的球员。

  从外援位置来看,

申花这次锁定了中锋和后腰两个比较薄弱的位置。“前锋和中场是重点考察的位置,这次虽然时间仓促,不过有几名球员确实不错。特别是一个黑人后腰和一名南美中锋,技术特点很适合申花。”因为这些球员都有合同在身,吴金贵表示不方便公布外援姓名,一旦情报泄漏,也会让对方俱乐部哄抬物价。

  本赛季,尤万、拉米雷斯和扬克尔三名外援整体表现一般,申花决定不和他们续约,新赛季寻找新外援。不过受预算限制,吴金贵提前跟眼界很高的沪上球迷打起了预防针,“最好别用阿尔贝茨和佩特的标准,来要求今年的新外援,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这次我们计划在外援的性价比上做足文章。”

  由于中国香港球员吴伟超参加亚冠联赛算“外援”,申花原本计划只买三名外援,避免资金浪费。不过吴金贵表示要和俱乐部商量一下,“今年山东

鲁能、大连实德和北京国安都来势汹汹,中超联赛还是主阵地,我们最好还是用足四个外援名额,否则吃亏就来不及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