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沉默去向难以捉摸 虽说留守中能但仍存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6:32 新浪体育

  与亚泰的接触被外界披露之后,殷铁生的去留,已经成为国内足坛热议的话题。在这种敏感时刻,此前还与媒体侃侃而谈的殷铁生,昨天突然开始沉默,手机一直处在关机状态,这使得外界对他去向的猜测更多。

  亚泰总经理刘玉明昨天对记者表示:“他还要带领山东十一运足球队,如果留在青岛,这个问题更好协调一些。”从中可以看出,亚泰认为殷铁生留青的可能性更大。而由于
中能集团高层目前都在济南出差,因此昨天没有与殷铁生进行详谈,总裁助理于涛向记者重申,殷铁生的留任不会有什么问题,“这个事情已经就此打住了,俱乐部现在最需要的就是稳定,各项工作都已经按照此前我们跟殷指导商议的结果在进行,这个时候,我们相信殷导不会走,他也当着我们的面对长春亚泰进行了回绝。”

  两方的态度表明,殷铁生留任的可能性增大,但据记者了解,殷铁生走还是留,现在仍然是未知数。此前中能曾向殷铁生抛出过一份下赛季的合同,指标不是保级,而是进入中超中上游,殷铁生认为在内外援没有到位的情况下,不能保证完成该指标,这也是双方迟迟没有确定下赛季合作前景的原因。在

亚泰伸出橄榄枝后,殷铁生正在进行权衡。

  殷铁生的去留陡生悬念,这可能对中能下一步的二次挂牌产生重大影响。

  昨天,从颐中时代就在此效力的隋勇离开了球队,前往中超新军河南建业试训。隋勇是中能首批挂牌的四人之一,中能俱乐部当时跟挂牌队员承诺,可以在找到合适的俱乐部之前,继续跟队训练,因此隋勇的离开表明,河南建业很可能是他的新东家。隋勇对记者表示:“主要是想换个环境,过去试试看吧,现在还没有定论。”而在中能首批挂牌的其他三人中,察可军已经基本确定退役,李帅和杨磊也已经做好了寻找下家的准备。

  不过,中能的二次挂牌名单尚未确定,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殷铁生对此将会有直接的影响。尽管中能昨天的训练非常正常,但几乎所有队员都对此事非常关心,各自计划着自己的未来。

  殷铁生的去留,影响最大的还是新赛季的引进,中能此前已经有了一个引进计划,但如果殷铁生最终走人,中能将不得不更换主教练,这意味着中能的引进不得不推倒重来。

  昨天上午,

鲁能挂牌的小将徐群出现在中能训练场,开始跟中能进行训练。这位08国奥的适龄球员主要司职中后场,曾代表山东十运队进行比赛。作为一名青岛籍球员,徐群也符合中能俱乐部“本土化”的要求。对于徐群的引进前景,正在济南出差的中能常务副总张洛迪表示:“鲁能的两个老总现在都在国外负责亚冠抽签,所以现在都还没定下来。”但根据以往的惯例,徐群开始跟中能训练,意味着他加盟的前景一片光明。

  作为山东十运队的主教练,殷铁生对于徐群自然非常熟悉,徐群的跟队训练,从侧面反映出殷铁生留任的可能性不小。但在殷铁生无法确定是否留任的情况下,其他此前已经联系过的队员,肯定会有所动摇,可以说,中能到底引进哪些内援,殷铁生的留任将起到关键作用。(崔恒亮)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