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引援风起国际以静制动 两大主力无法抵御外来诱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4:43 三秦都市报

  从亚运会的赛场将目光转回国内,随着新赛季联赛的日益临近,又一轮中超球员转会也渐成风起云涌之势,各俱乐部都开始纷纷将自己的弃将挂上了转会名单,而将自己心仪的球员纳入计划引进的球员名单,更有甚者已经早早与理想的目标签订了转会合同。不过,在这种熙熙攘攘的转会大潮中,有一家俱乐部始终保持着沉默,这家俱乐部就是西安浐灞俱乐部。浐灞俱乐部现在不仅没有公布自己的挂牌球员,同时也没有透露自己心仪的引进目标。对此,王国林对记者表示,“不急,再等等看”。

  浐灞无人申请转会

  日前正在海南集训的浐灞队除过今年租借期满,或者暂时被租借出去的球员不在其中之外,其余球员都悉数在列。虽然前一段时间,根据某些媒体的说法,由于整个浐灞俱乐部明年的命运未定,很多球员都产生了下赛季转投他家的想法,甚至有人已经与某些俱乐部进行了谈判。不过,根据记者了解这种传闻纯属造谣,截至目前浐灞队没有一人向俱乐部主动申请上榜,大家对于球队明年的形势都非常看好。

  前一段时间转会传闻最多的队长王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截至目前他本人没有与任何一家俱乐部进行任何形式的接触,对于明年,他的第一选择还是会留在浐灞队。毕竟他是浐灞队一手培养起来的球员,从俱乐部领导到球队主教练再到球迷,王现在俨然已经成为了整个浐灞队名副其实的核心,留在浐灞队意味着他有很大自由发挥的空间,而一旦转会到其他俱乐部,王就不得不面临一切从零开始的处境,对此他本人有着清醒的认识。另外,其他球员鉴于目前国内足坛的大环境并不理想,因此也都把留在浐灞当做自己的第一选择。

  引援 浐灞还在观察

  明年浐灞队在引进球员方面肯定要进行大输血,因为上赛季浐灞队吃了太多板凳深度不够、人员不整齐的亏。不过截至目前浐灞俱乐部并没有在转会市场上表现出多么强烈的求购欲望,俱乐部正在密切地注视着转会市场上的动向耐心地等待,等待合适的出手机会,等待合适的引进目标。

  明年浐灞队第一个要加强的环节就是前锋线,因为在这条线上浐灞队现在已经基本确定要失去两名绝对主力,一名是外援维森特;另一名则是内援王鹏,前者因为抵挡不住他的老东家———武汉俱乐部的高薪诱惑,现在已经与武汉俱乐部签订了新的工作合同。而后者由于本来就是浐灞从大连实德租借的,现在租借期已满,实德俱乐部不想让他继续在外漂泊,目前王鹏正在大连等候实德俱乐部的进一步通知。

  此外,在中场和后防线浐灞队都存在着加强的必要,由于明年各队引进的外援是4个名额,因此浐灞俱乐部必须全面加强自己的厚度。关于外援的引进,浐灞俱乐部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同内援的引进一样俱乐部正在观察。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