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人未动心已远 知情人透露其很可能重返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 郑小龙)作为一位性情教练,尽管青岛中能还未批准自己的辞职,不过殷铁生言语间毫不掩饰自己对执教长春亚泰的渴望。“无论是人员结构还是硬件设施,亚泰都是值得向往的。能否再续前缘,我还要视中能这边最后的兑现情况来定。”

  殷铁生当初与青岛中能签订的是三年的合同,在殷铁生提出辞职想法后,中能老板乔伟光明确表示:我们已合作了两年,集团董事会对殷铁生的能力非常认可,现在第三年应
该是出成绩的时候,集团将会加大投入,加强引援的力度,希望殷铁生能够留下。对此,殷铁生明确表示:“我在等中能兑现引进强力内外援的情况,然后再做最后打算。”

  殷铁生表示,“王栋和杜震宇等人都是我带出来的,

亚泰目前水平很高,要完成保五争二目标并非不可能。我和亚泰俱乐部以及球迷都有很深的感情,我已经获得过很多荣誉,就差一个中超冠军,亚泰完全有这个能力”。

  昨晚,一位熟知内情的人士透露,中能方面很难满足殷铁生提出的要求,亚泰和殷铁生很可能重新走到一起。

记者:张晓敏 郑小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