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挂牌王鹏坚持随实德训练 转会价300万租借费3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几天实德挂牌几名队员只有王鹏一人坚持跟随实德训练。

  王鹏这是第三次被挂牌,因此这位28岁的老将显得很平静。在实德宣布给六名队员挂牌后,郭亮很快找到了新的东家——哈尔滨毅腾,但是其他五名队员现在还没有明确去处。张鹏、刘成、邹鹏和王寿挺现在已经在实德队中看不到了。

  在知道自己被挂牌后,很多队员都渐渐退出实德队的训练。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有的挂牌队员正在联系下家,人或者在大连或者已经在外地,但整个心思都在转会上,无心去训练,还有的队员虽然转会无望,但也没有情绪训练,甚至感觉自己已经是挂牌的人了,没有必要跟随球队再练了。

  现在只有王鹏一个人跟随实德队在训练。在训练场上,只有王鹏一人穿者西安国际的队服,在一群阿迪服装中显得很扎眼。训练中根本看不出王鹏已经挂牌,他在训练中的劲头和状态甚至好于一些实德队员,“我现在还是实德队的人,所以跟随球队训练是很正常的。”已经有过两次租借出去经历的王鹏似乎对自己的挂牌并不惊讶和慌张。

  在2005赛季王鹏被租借到四川

冠城,在2006赛季王鹏有被租界到西安国际,而这两次租界几乎都是实德俱乐部给安排的。

  2007赛季大连实德给王鹏标上300万的转会价,租借费是30万,这个价格在转会市场上还是有一定的

竞争力。上个赛季王鹏在西安国际经历一个艰难的磨合期后,在下半赛季开始发威,表现很抢眼。

  由于大连实德下赛季的引援主要集中在前锋和中场,已经拥有邹捷和小将朱挺、马帅的实德前锋线上已经没有了王鹏的位置,估计实德下一个转会的球员就是王鹏,因为他是实德挂牌球员中最具有竞争力的。

  (小霸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