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邦弗雷雷敬业精神感动实德 临行当天还带病训练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1日中午,邦弗雷雷还出现在实德基地的训练场上,而他已经预定了下午4点44分的航班。副领队夏任说:“他对工作有着很认真的态度,定好了周四训练他带队他一定要作到。”

  原计划邦弗雷雷是在22日起程返回荷兰过圣诞节,但是由于他在大连感冒了,加上还有很多事物,包括实德主力教练确定以及引援工作需要他处理,因此邦弗雷雷将回国的行
程提前了。因此他改签了回国的机票,为此他还掏了一笔改签费。

  由于此前他就制定了训练计划,因此即使改签了机票但他还是没有更改训练计划。21日中午,他如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不过这次训练的时间缩短了,过去几天的训练量都在两个小时左右,但是21日的训练只有一个小时,如果坚持训练两个小时,可能留给邦弗雷雷赶飞机的时间就不多了。

  大连实德队在21日中午训练时间缩短了,但是内容没有太缩水。先是20分钟的体能训练,然后就是有球训练,邦弗雷雷一如既往的盯着队员的每个传球细节,从他的表情看不出和往日不同的内容。由于感冒还没有好,他在训练中不时咳嗽,而且经常用纸巾擦鼻子,训练结束后,邦弗雷雷的鼻子让自己扭得红红的。

  训练很快结束了,有的队员还有些纳闷,似乎不清楚几个小时后邦弗雷雷就登上回国的飞机。邦弗雷雷这个这次回国主要是过圣诞节,但是他这个节日很难放松下来,因为他要在明年1月4日前搞定主力教练人选。现在实德已经确定了外援试训名单,邦弗雷雷也需要做这些队员的工作,相关的谈判和沟通工作也要马上进行。

  邦弗雷雷在明年1月4日从荷兰返回中国,他将直接前往四川蒲江训练基地,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小霸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