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开发布会疑问待解 李虹:切实解决管理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明年有什么目标?”“明年投入多少?”“引进什么内外援?”昨天下午,深足宣布新任主教练的新闻发布会,变成了深圳球迷与俱乐部之间的答疑大会。但是具体的这几个问题,俱乐部仍未能明确回答。

      深圳球迷首先问到冠名和投入的问题。俱乐部总经理李虹回答:“在市有关部门的协助下,已经有两到三家企业有意冠名,近期将有消息。”她还
承诺:“明年的投入一定不会减少。”至于投入多少,李虹没有透露。

      关于明年深足的目标,俱乐部表示:“要打造中超强队。”张军表示:“我首先考虑的不是降级,而是切实解决球队的管理问题。”

      至于引进内外援,俱乐部表示:“由新教练组决定。”不过,既然要打造“青年近卫军”,那么张文钊、张野、马晓磊等小队员将成为新深足的骨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