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任命新主帅张军 李毅意外被排除在班子之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4:27 新民晚报

  

深足任命新主帅张军李毅意外被排除在班子之外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下午,深圳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新赛季教练组成员。原助理教练张军成为新任主帅,而原代理主帅谢峰则成为助理教练。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9月王宝山离职后任助理教练的李毅未能留在新教练班子。这也使得这位深足目前最有影响力的球员能否继续留在深圳成为一个疑问。

  张军是深圳足球的老臣,当年司职前锋与谢峰、彭伟国等一起为深圳队效力。朱广沪执教后,张军退役,并一直担任深圳队梯队教练工作。

  深足的这次调整在国内足坛可谓少见,将原先的代理主帅和助理教练调换位置,之前还未有先例。不过,昨天的这次调整最大的一个新闻点却是,深足上赛季的另一名助理教练李毅却在教练组中失去了自己的位置。昨天,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表示,李毅出局和他本人没有直接联系,而是球队结构调整的需要。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位朱广沪时期的主力前锋新赛季能否继续担当主力,估计将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张军对球队的前景充满信心图TP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