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6中超“黑马”赛前突现风波 亚泰教练班子集体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4:27 新民晚报

  

06中超“黑马”赛前突现风波亚泰教练班子集体辞职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离新赛季开幕尚有几个月时间,但眼下中超各队人事变动已经相当频繁。前天,从长春亚泰俱乐部传出消息,称包括主教练陈金刚在内的5人教练组已经集体辞职。而昨天亚泰俱乐部召开发布会,几乎完全否认了这一说法。董事长刘玉明称教练组的辞职只是因为合同已经到期。

  此前有消息称,上赛季的中超最大黑马长春

亚泰队教练组集体辞职,亚泰队现在处于无教练状态。董事长刘玉明欲任命守门员教练杨敬东代理主教练,但被后者当场拒绝。据悉,亚泰教练组辞职的原因,是因为和俱乐部在新赛季合同上产生严重分歧。一名教练组成员透露,按照亚泰俱乐部保五争二的要求,新赛季如果球队名次下落一名,教练的收入将减少10%,这意味着很可能出现教练员辛辛苦苦一年却颗粒无收的尴尬境地。

  对于这种说法,昨天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坚决否认。他表示教练组之所以离开是因为合同到期了,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合同截止日期是到赛季结束。既然联赛早已踢完,教练组离开也很正常。不过,在说到争论焦点之一的赛季目标时,刘玉明的一些讲话似乎前后矛盾。他先称球队没有确定新赛季目标,后来又承认新赛季希望能打到中游,教练组觉得压力大,想降低目标,双方看法没有达成一致。

  作为上赛季中超第四名,亚泰队的出色表现可谓有目共睹。对于陈金刚的离去,昨晚不少亚泰球员表示惋惜。有消息称曾经率领亚泰的资深教练殷铁生已经主动和亚泰方面联系,希望能回长春执教。不过,殷铁生目前和青岛队有约在身,要想和老东家再续前缘,恐怕还得费一番力气。

  亚泰球员对主帅陈金刚(右一)的离去表示惋惜图TP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