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金刚怒斥收黑钱传闻 唐鹏举:离开属于和平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1: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在结束与亚泰队的合同后,陈金刚与唐鹏举都已经第一时间返回各自的家中。20日下午,当记者找到陈金刚的时候,他刚回到天津。“我只能说我做的事情对得起天地良心,现在传言并不是真的”,陈金刚这样对记者说。

  当记者谈到与刘玉明的“合同之争”时,陈金刚没有回避,他首先介绍了教练员的工作合同:“我们的合同是到期了的,我们续约不续约要看双方的意见,双方意见不合那分
开也很正常。”对于干涉了队员与俱乐部签约的说法,陈金刚提到了当时谈合同时的一个细节,他说:“当时刘玉明在与我们谈合同后,也向我们征求了对队员合同的意见,当时我们教练组确实提出了看法,但那是因为他需要我们的意见,而且我们只是提建议,具体该怎么执行不是我们教练说了算,是俱乐部说了算的,决定权在他们那里。”

  “有传言说,是因为你们与队员间有着收黑钱的事,俱乐部才与你们解约的”,对此陈金刚叹了口气:“这是

亚泰俱乐部的说法吗,我觉得肯定不会。我收黑钱?作为从国家队(国奥队)下来的教练,我们能干这样昧着良心的事情?要是我们这么做,不用俱乐部找我们,公安局早就把我们逮起来了。”

  对于自己在亚泰队这段时间的执教,陈金刚觉得相当满意:“我这两年带队的工作是尽力了的,我对得起任何方面,也对得起自己。”当记者提出第四名成绩很好时,陈金刚则笑着说:“第四名就叫好啊,我还想着冠军呢。我觉得成绩不是唯一的指标,在亚泰两年的工作中,我们给了俱乐部一个俱乐部内在价值的提升,这才是最主要的。”

  从亚泰下课后,陈金刚的下一个位置在哪里,会不会是天津泰达,“我的工作也离不开足球圈,但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与任何球队产生联系。泰达?暂时不会吧。”说到最后,陈金刚情绪有些激动,他委托记者在本报表达对长春球迷和媒体的感谢,“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我们今年的成功。”

  唐鹏举昨天下午也回到了北京,“我们的离开就是不再续约,双方属于和平分手。至于分手原因,就是我们教练班子和俱乐部在理念和观点上产生了分歧,无法达到一致”,对于亚泰队的现状,唐鹏举表示了无奈:“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我们也不想这样,现在我只有遗憾,希望亚泰这些孩子们以后好好踢球,好好做人,他们都是非常有潜力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