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敲定主帅面临一紧迫任务 球队选好主场第一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3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洋报道 在结束了欧洲选帅之旅后,金德俱乐部老总何兵面前还有一个紧迫的任务,定主场。

  沈阳市目前惟一符合中超联赛标准的五里河体育场即将拆迁,金德不得不另觅场地征战新赛季中超,他们将目光瞄准了湖南长沙。之所以会有这种考虑是因为金德集团全国最大的工业园位于离长沙不远的株洲市,主场放在这里对于提升集团知名度及广告效应有着相
当大的帮助。

  此前,金德副总车宝华一行曾前往长沙,与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以及有关方面进行了联系。金德向长沙方面开出的条件是:将主场定在长沙之后,将更名长沙金德,金德俱乐部保留球队的冠名权,此外球队的胸前背后广告、场地广告、门票收入等其他经营权全部归长沙市方面所有,长沙方面则要支付金德1200万元。

  从目前情况来看,金德将主场迁往长沙将遇到相当阻力。首先,1200万元价码不是一个小数目,不是土生土长的湖南球队要得到当地球迷队认可有一定难度,长沙如果以这个价格接盘的话要面临很大的风险。此外,还有来自沈阳市的压力,主管的沈阳市足协并不愿给金德迁出提供方便。不过,金德俱乐部对于此事仍然抱着相当乐观的态度,“价格还可以谈,外迁条件还可以与沈阳体育局继续协商,总之长沙是我们的首选。”

  但金德也作了充分的准备,辽宁省内的一些城市也成为了“替补”,目前金德已经联系了抚顺、鞍山、锦州等城市,这些城市也都表示愿意承办其2007赛季中超联赛的主场比赛,在比较之后,金德选定抚顺雷锋体育场作为第一替补。“这里离沈阳非常近,而且有多年承办中超联赛的经验,场租也要比五里河体育场低得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