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收入与俱乐部要求挂钩 亚泰教练组不满集体提出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7:46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谢飞)2006赛季,长春亚泰队以黑马之势夺得中超联赛第四名。但前天亚泰队突然传出了令人震惊的消息:因为在签约过程中对俱乐部方面提出的苛刻条件不满,再加上与球队老板刘玉明在沟通上出现了严重问题,长春亚泰教练组已经集体提出了辞职。包括主教练陈金刚、领队唐鹏举等在内的多名长春亚泰的“功勋教练”已经决定离开这支他们一手从中甲带上来的中超新势力球队。

  据悉,按亚泰俱乐部要求,今年亚泰队教练与球员的签约工作将在本月底完成。在俱乐部提供的合同文本中,将球队成绩与教练、队员的收入挂钩计算。具体的要求则是:球队在2007赛季的目标是保五争二,完成这一任务,则教练与队员可以拿到自己合同约定的全部收入,否则,名次每下降一名,大家的收入要被扣除10%。有人算了一笔账,按这样的方法打下去,如果长春亚泰队2007赛季只能打到第十名的话,那么便意味着球员与教练基本上都是白辛苦。

  据悉,前天下午刘玉明召开会议,宣布同意教练班子辞职,并宣布由守门员教练杨敬东代理球队的主教练。但杨敬东当即表示自己不能胜任,让俱乐部的新一轮设计也宣布落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