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国门不退役就挂牌 上海申花不再与刘云飞续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7:40 深圳特区报

  申花解约刘云飞

  在失踪了大半年后,最近重新回到上海的刘云飞在昨天上午接到了一条对于他来说无异于噩耗的消息:申花俱乐部通过电话正式通知刘云飞与其解除合同的决定。而按照申花此前的要求,目前的刘云飞正处于申花给出的一周思过阶段。

  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在电话里清楚地告诉了刘云飞:“申花俱乐部经讨论研究,决定从今天开始正式解除申花和你的合同,2007赛季也不再续聘。”据说在电话中戴总还明确地告诉刘云飞:“解除合同之后,你可以选择退役也可以选择上榜挂牌,之后按相关手续再去其他球队踢球。”

  上赛季,

申花对两次玩起“人间蒸发”的前国门刘云飞给予三停处罚。联赛后申花全队放假,直到11月16日申花在结束假期重新集结后,刘云飞也没有回到申花队报到。在媒体不断揣测刘云飞在申花的未来命运时,刘云飞在前不久终于重新出现并两次前往申花基地,诚恳地表示自己已认识到错误,表达了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重新归队的愿望。不过,刘云飞的回归之路从一开始就并不容易,看似为他即将再次打开的申花大门,最终还是没有为他开放。

  据悉,在得到申花的通知之后,刘云飞并没有表示不满,并明确表示,“不管怎么样,还是不希望现在就终止自己的职业生涯。”对此,申花方面也表示:“只要刘云飞提出挂牌,我们会尊重他的意见。不再续约已经是申花对刘云飞最大限度的宽大处理了,这就是我们为了他的未来,慎重考虑的决定。”(小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