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功勋教练集体辞职 合同极为苛刻收入难有保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2:30 新闻晨报

  由于不满俱乐部提供的合同,包括主教练陈金刚、领队唐鹏举等在内的多名长春亚泰“功勋教练”集体辞职。据悉,俱乐部已经同意了教练组的辞呈,正在物色新的教练。

  俱乐部提供的新合同将球队成绩与教练、队员的收入紧密挂钩。最让教练组无法接受的是,俱乐部提出了新赛季球队只有在完成保五争二目标的情况下,教练和队员才能拿到合同约定的全部收入,否则,名次每下降一个名次,收入就要被扣除10%。也就是说,如果长
春亚泰队2007赛季只能打到第10名的话,那便意味着球员与教练的收入将很低。

  得知俱乐部的这一苛刻条件后,教练组与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但是俱乐部没有丝毫让步,明确表示合同中的相关内容与要求不可能改变。

  当俱乐部宣布同意教练班子辞职的时候,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俱乐部宣布由守门员教练杨敬东代理球队的主教练,但杨敬东没给俱乐部面子,马上表示自己不能胜任。因此,长春

亚泰只能另外寻找主教练的合适人选。

  2006赛季,长春亚泰这支升班马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在中超联赛中最终排名第4。经历了这场风波后,亚泰队在新赛季的表现令人担忧。(甘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