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合同仍有一年殷铁生去向成疑 中能老总肯定铁蛋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2: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殷铁生的去向还不明朗。

  殷铁生走人,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第一个不同意。他近期的主要工作就是对殷铁生进行挽留。“殷铁生肯定会留下,我们还有一年的合同呢。”

  在研究殷铁生去留的时候,乔伟光明确表示,通过球队前两年取得的成绩,中能集团对殷铁生的工作能力非常满意。“现在到了第三年,该是出成绩的时候了,我们很坚决地希望殷指导留下。”

  中能集团总裁助理于涛也表示,在合同还有一年的情况下,殷铁生应该不会走人。“我们根本就没有备选教练,下赛季主教练的位置就是留给殷指导的。”其他人对殷铁生的留任也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殷铁生之所以向乔伟光提出自己去

亚泰的想法,主要是督促中能集团加大对球队的投资力度。毕竟,中能队目前这种活法是很难在中超立足的。

  最终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还是要看殷铁生、青岛中能以及长春亚泰的最终态度如何。


记者 胡建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