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军道出挑选主力标准 李虹:俱乐部肯定加大投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深足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揭晓了新赛季教练组人选组成。总经理李虹主持了今天的发布会,深圳新泰顺集团执行董事黑良奇宣布了教练组成员名单:主帅张军,助理教练谢峰,守门员教练孙刚。三位前国脚兼深足老功臣组成的新班子,将带领深圳队征战明年的中超联赛。

  李虹透露,近期深足俱乐部还将物色、选聘一位德高望重的教练,他将负责一队及
梯队的整个训练及比赛。

  新任主帅张军在发布会上感谢了俱乐部的信任支持和深圳媒体、球迷的关注和厚爱,他说:“我是在深圳的媒体与球迷的呵护下成长的,在座的许多朋友见证了我在深圳的成长,我热爱深圳,热爱足球事业和教练员职业。2007年的联赛将异常的激烈,面对挑战,我将与我们的教练组几位同仁一道,在相互信赖相互支持理解的基础上,不遗余力地为深圳足球做出不懈的努力。2007年赛季,我们将以老带新,以新促老,在努力焕发老队员的积极性、顺利完成新老交替的同时,大胆启用年轻队员,以年轻队员的群体形象为深圳足球做代言,打造深圳足球阳光、健康、蓬勃、活力、充满生机的群体形象,努力使深圳足球健康发展,让球迷和媒体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随后深圳球迷会主席简满根,代表深圳球迷对新教练组提出了希望。张军针对简会长对明年的保级形势,表达了自己的乐观态度:“我首先考虑的不是降级,首先考虑的是如何让球队充满了战斗力,我相信只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了,大家团结一致,我们不会是保级,我们的名次可能还会往前走”。在提到这两年一直困扰着深圳球市的“问题球”“假球”时,张军没有回避,直言“做为教练组,我们会加强管理,在选拔主力阵容时,会选择有强烈比赛取胜欲望的队员,有激情拼搏的队员、有荣誉感的队员上场。”

  而深受球迷喜爱的老爷子曾雪麟,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侃侃而谈,力挺新教练组,并为新班子出谋划策。

  对于备受关注的冠名、明年的投入等问题,李虹透露:“在冠名商方面,目前深圳市政府正在积极协助俱乐部,目前已有两三家有意向,但是合作的具体模式还在协商中,近期会有消息公布。对于明年的投入,俱乐部的想法是,政府帮助协调一块,董事会投入一块,市场经营上拿一块,这三部分资金共同构成明年联赛的资金。鉴于明年将有两支球队降级,联赛的激烈程度将增加,董事会方面还是想加大对球队的投入。而具体的投入数字,要根据新教练组制定完引援,以及主力阵容确定下来之后才能决定,现在还不是公布具体投入数目的最佳时机”。

  新闻发布会在球迷喊出的“张军,加油!”声中结束。(茉莉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