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挂牌名单明日正式公布 老将姜涛确认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7:4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倩倩)本月29日下午6点,是中国足协2007年转会工作的截止时间。昨日,记者了解到武汉队现已拟出一份基本的转会名单,将有接近20名队员上榜,明天武汉足球俱乐部将会对外公布正式挂牌球员名单。

  这一份近20人名单的转会名单中,从U19梯队升到一队的年轻球员将会占据半壁江山,除了现已到广东东莞某球队踢球的刘智明、刘杰等人外,莫家晟、饶尧等人也有上榜的可
能,裴恩才表示这些年轻球员都会已租借的方式挂牌,“不会卖球员,我们主要是想让他们趁年轻出去多踢点球,不论是个人的经验还是经济方面都可以增加。”

  而因患黄疸性肝炎在家休养的球员田晶则不会出现在转会名单上,“他现在的病还没养好,你把他挂牌了他就肯定没球队可去,所以我们不会把他给挂牌。”裴恩才这样解释田晶不会上榜的原因。

  另外,一些老队员也会进入这份转会名单,除了已经曝光的李昊、孙峰外,守门员姜涛成为第三位确认上榜的球员。昨天傍晚,

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叫住了正准备出去吃饭的姜涛,告诉他“教练组出于队伍年轻化的考虑,还是决定将你挂牌。”并且表示会帮姜涛联系推荐球队,但目前还没有比较明确的对象。

  裴恩才最后提到一点:就算上了榜的球员也不一定都会离开武汉队,还会有回来的可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