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栋:意外教练组集体辞职 我没有任何理由离开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0日中午,从长春方面传出一条爆炸性新闻,长春亚泰俱乐部因为在与教练组续约过程中提出了比较苛刻的条件,导致以陈金刚为首的亚泰教练组愤然提出集体辞职。

  消息一出后,身在青岛休假的王栋便主动与笔者取得了联系。他表示自己是通过新浪网看到了这条新闻,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王栋直言非常意外,对于外界有关队员与教练
不和的传言,王栋更是予以了坚决的否认,“包括我在内的很多队友在国青以及国奥的时候,都与陈金刚、唐鹏举、孙成耀三位教练有过合作,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教练,我们在场外的关系也非常好。唐鹏举指导更可以称之为我们的恩师,不仅在国奥时期对自己悉心照顾,而早在亚泰还在打乙级联赛时,唐指导就带领我们南征北战,可以说付出了太多的心血。”

  而在谈到自己是否会因为这场变故而考虑离开长春

亚泰时,王栋的态度非常坚决:“我肯定不会离开亚泰。我是亚泰培养起来的球员,对球队的感情比什么都深,而且还有一帮从小踢到大的兄弟们,这些让我没有任何理由离开亚泰”。

  不过,王栋也坦言自己非常希望能有机会去国外踢球,“对一个职业球员来说,能在欧洲高水平联赛踢球一直是我们的梦想,除了能提高自己的水平之外,将来也能更好的为国效力。除非有加盟欧洲联赛的机会,否则自己不会选择离开长春亚泰。”

  (峰光无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