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力君不甘寂寞转投联城 直言这里更能证明自己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4:27 新民晚报

  

姚力君不甘寂寞转投联城直言这里更能证明自己价值

  在申花坐了一年板凳的姚力君,最近主动提出了转会申请。而他的新东家昨天也得到了确认,那就是联城队。“我还年轻,这里更能证明我的价值。”姚力君说得掷地有声。

  早在有线02队时,作为队长的姚力君就显示了超人的潜质。升入

申花一线队后,姚
力君也有过一段意气风发的日子,尤其在英国外教威尔金森的手下,他坐稳了主力位置。可惜,接二连三的伤病,让他陷入了低潮。待伤好后,人才济济的申花已经没有了他成长的空间。

  这个时候,联城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据朱骏透露,要买姚力君并非最近才冒出来想法,其实早在几个月前就有了打算。“这是一个很有特点的球员,防守和助攻都十分出色。”而不可忽视的一点是,有了姚力君的加盟,联城又增添了一抹闪亮的“上海本土色彩”。

  目前,姚力君还没有与联城签下新赛季的合同,申花与联城之间也并未达成书面上协议。但对于这桩转会,三方之间都已经心照不宣。“我们谈得很愉快,只是一些细节还没敲定而已。可以说姚力君已经是我们的人了。”联城高层更是用这样的语气,表达了求贤若渴的心情。

  本报特约记者关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