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明爽约但不忽悠 计划看望球队透露实德新气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1:5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昨天中午,俱乐部的一条短信引起了大连各媒体的注意:实德总裁徐明将于中午时分来到基地会见实德新教练组以及全体球员。不过,当记者们赶到基地时,却并没有发现徐明的身影。徐明爽约了,但这次却并不是忽悠。经过了解知道,徐明的确有意看望球队,但因为临时有事而被迫推迟计划。从徐明要看望球队的计划中似乎能够看到新赛季实德的一丝新的气象。

  按理说,老板看望自己的球队,这并不算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徐明却是一个例外。要知道,在今年整个赛季中,徐明仅仅现场观看过球队一场比赛,还是在外界普遍质疑实德要退出中国足球之时。至于在实德基地,记者们几乎就从来没有见过这位老板的身影。这些,自然也都成了外界质疑徐明到底有多少心思稿足球的佐证。

  不过,2007年的徐明或许会有不同。在球队重新集中之后,在新帅邦弗雷雷到来之后,在教练组调整,李明、韩文海以及托马斯充实到教练组之后。实德队上上下下都透出一股新鲜气。而徐明的计划到来,在让人感到一丝反常之余,留下的也更多是期望。尽管仅仅通过他计划去基地看望球队这一件事情上还无法判断他在新赛季将在球队上花费多少精力和财力,但至少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而且,徐明已经开始在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并非对球队本赛季的低迷表现熟视无睹。至少,在实德选帅期间,徐明尽可能地会见每一位候选人,并最终签下了荷兰名帅邦弗雷雷;至少,他在年关岁末积极改组教练组,吸纳了李明和韩文海这两位在大连球迷心目中地位很高的少壮派教练,又重新召回了出色的体能教练托马斯;至少,他曾表示今年不会放走一个主力球员,还放手邦弗雷雷寻找优秀的外援。这些举动,尽管不能成为确保实德下赛季一飞冲天的标志,但至少可以成为徐明渴望卷土重来的信号。

  昨天,在实德基地,徐明终究因为临时事宜而耽误了计划。但是,这或许只是徐明的一次爽约,而不是又一次的忽悠。一位实德高层便告诉记者,徐明一定会抽出更多的精力投身足球。“不要总说徐明对足球不关心,别忘了当初徐明也是每场主场比赛都必到场的。如今是事情太多,他有些分身乏术。但即使很少露面,对球队的情况还是会经常过问。就像作为家长,能不管自己的孩子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