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五虎归来有喜有忧 于子千惊讶试训武汉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1:5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为期5天的国奥选秀结束后,实德队参加选秀的于子千、郭亮、邹游、刘晓峰以及王寿挺回到实德。其中,于子千、王寿挺和邹游三人还参加了队内的训练。不过,到底能否搭上国奥西征的班车,现在还没有确切消息。而且,5名球员有喜有忧,经过证实,于子千前往武汉试训的消息乃是一个误会。而刘晓峰则有些心情低落,在选拔期间,他不慎扭伤了右腿的韧带,甚至可能将赴北京接受治疗。

  “去了并没有接受什么训练和指导,整个就是打分组对抗,杜伊和教练从对抗中观察球员状态。”球员们说道。关于现在到底谁能够入选国奥,每个人都并不清除。“去了就跟着好好练,不去就在队里好好练。”的确,也唯有如此,保持一颗平常心非常重要。

  在国奥选秀期间,于子千一度听到了自己要前往武汉试训的消息,并大为震惊。不过,最终证明这只是一个误会。武汉当地记者认错了人,误把一位实德年轻球员当成了于子千。昨天,于子千也告诉记者,“当时确实有点突然,主要是家里人总问我。我也一头雾水。不过现在我明白了,也知道说的是谁了,的确有一个球员和我看起来外形挺像的,也是门将。”心又重新放在了肚子了,于子千长出了一口气。

  同样是参加选拔,刚刚从广州租借期满的刘晓峰则显得有些低落。选拔期间,刘晓峰仅仅参加了30分钟的对抗,并不慎扭伤了右腿韧带,而且初步认为是韧带撕裂。“回来一个多月,一直是放假,训练肯定有点不够量,结果接到电话就去参加选拔,没想到刚上场不久就伤了。”刘晓峰黯然地说道。据了解,俱乐部可能将在近期安排他前往北京治疗。

  此外,郭亮和王寿挺日前也登上了传闻中的实德上榜名单,对于他们来说,目前还要等待有关于自己未来新东家的准确消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