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小明为祝一帆转会事辟谣 暂不留洋将直接升入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4:52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周密报道 这个冬天,北京国安因为李章洙和小将祝一帆成为动静最大、新闻最多的俱乐部,不过两个消息一实一虚。

  实的是,李章洙已经在昨天开始了自己在国安队的第一堂训练课,而虚的则是祝一帆转会国外俱乐部的消息被再次辟了谣。

  此前曾有消息说,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向国安俱乐部提供了一纸3年的租借合同,租借金额为每年5000欧元。如果祝一帆在租借期间被欧洲其他俱乐部看中,转会费将由国安足球俱乐部和本菲卡足球俱乐部平分。

  “首先,我们非常需要这个年龄段的球员。”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亲自为祝一帆转会之事辟谣,“其次,那家俱乐部开的价格太低了,他们说先是租借,意思是用很少的钱来租我们的队员,然后他们再去卖,这样不仅对俱乐部不利,而且对球员的成长也不是什么好事。”

  “如果我们觉得有必要,我们会安排小队员去别的俱乐部打上一年比赛,这样队员既得到了锻炼,也对俱乐部的发展有好处。”李小明表示。

  祝一帆目前仍在国安二队,由于他脚上有伤,因此无法参加今天的教学比赛,但以他的表现,将很有可能直接升到一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