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章洙欲用比赛选拔球员 二队将向一队补充新鲜血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4:35 华夏时报

  下一课·教学赛

  李章洙用比赛选拔队员

  本报记者 周密报道 刚刚来到队中,李章洙就安排在今天进行一场教学比赛,由北京国安对阵国安二队,李章洙的目的是希望可以从二队向一队补充一些新鲜血液。

  目前国安二队由老国安队员吕军带领,以前每到赛季之初,吕军都会向沈祥福推荐一些队员,而且由于两队共用香河基地,沈指也对二队有大致的了解,所以沟通起来更简单一些。

  新帅李章洙是刚刚来到国安俱乐部,对梯队都不太熟悉,因此除了教练的推荐外,他也期望通过比赛来检验一下队员,对二线队伍有所了解。同时李章洙认为,通过比赛这种方式选拔队员,在过程上也会更公平和公正一些。

  由于国家队报到时间由本月18日推迟到22日,队内4名国脚徐云龙、陶伟、杜文辉和杨君并没有前往国家队报到,因此李章洙可以通过这几天的时间充分了解整支球队。目前队内惟一缺少的主力球员就是闫相闯,他正在随国奥队进行集训。

  据了解,本周李章洙还将安排几场教学赛,摸清球队的情况,以决定今后国安队的基本人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