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训显露李章洙幽默一面 隋东亮肚子成铁帅玩笑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4:27 华夏时报

  首堂课·记者印象

  这个教头,幽默而职业

  虽然在训练场上一丝不苟,但场下的李章洙还是非常随和的,他经常和熟悉的队员开玩笑,即使面对记者的采访,他也表现得十分幽默。

  首堂训练课结束后,记者问起了他第一次执教国安队的感受,李章洙表示,可能自己的训练强度有些大,但即使这样,也不希望队员们有畏难情绪。“他们龇牙咧嘴,我可以假装看不见的,我有自己的训练计划。”

  而当被问到对国安基地的感觉时,他说,“条件是非常不错的,但也有些问题,比如现在这个草地,有一些不平整,我想我应该来修剪一下草坪。”

  在健身房中,李章洙看到了正在做腹部力量练习的隋东亮,他敲着隋东亮的肚子说:“这是什么?是啤酒吗?”隋东亮赶紧解释说不是,李章洙则开玩笑地说:“难道是真露(一种韩国酒)吗!”说完自己笑了起来。

  开玩笑归开玩笑,李章洙在许多细节上都表现出他非常职业的一面。

  比如,在训练场上,他看到球门门柱已经生锈了,就让领队安排人员及时粉刷和更换球网。

  比如,在健身房里,他仔细观察每一处训练器材,并且不断向工作人员提出自己的意见;他还认真地询问队员的身体情况,直到队员都洗完澡、换完衣服了,他才回到休息室继续后面的工作。(周密)

  首堂课·队员反应

  这个强度,我们能接受

  本报记者 周密报道 在首堂训练课后,记者随机采访了队员。

  “因为第一次训练课很短,因此也不好作过多的评价,毕竟才15分钟的运动练习,应该说量和强度还可以,我们可以接受。”

  ——陶伟

  “今天练的不如头两天累,可能是时间太短了吧,强度有了,以后也是不到两个小时的课程,依照这个强度,应该没什么问题。”

  ——商毅

  “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指导方法,虽然强度大一些,但在体测之前做一些体能储备,应该还是非常有好处的。”

  ——路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