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争联城目标前三 朱骏豪言:尽管做钱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09:00 上海青年报

  再过几天上海联城2007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将正式展开。在元旦之前联城俱乐部还将进行一系列的人事调整,然后赴海南春训。按照联城俱乐部老板朱骏的说法是,明年应该是正式展现自己实力的一年,并且应该有所收获。在总结了去年一年的成功和失败之后,联城今年依旧选择了高调出击。(记者 曹杰)

  目标锁定进前三

  主教练吉梅内斯今年是半途接手球队的,联城队最终取得了联赛第七名的成绩,对这个成绩吉梅内斯包括老板朱骏都并不满意。本月初回到上海后吉梅内斯迅速投入到了自己的工作中,在吉梅内斯看来联城今年只要能够找到他预想中的几名队员,进前三他是非常有信心的,“球队必须在一些位置上引进更高水平的内外援,我需要二名高水平的中后场球员,一个好的前锋和一个后腰。我们在这些位置上目前没有合适的人选。在下个赛季到来之前,我们必须让自己变得更有竞争力。”老板朱骏则延续了以往的高调风格表示:“虽然我们今年一年也投入了不少钱,但是肯定还会加大力度,钱不是问题,我们07年的目标是打进前三。”

  边缘球员都挂牌

  目标定得越高,对于现有的联城本土队员来说日子就越难过,要想在今年联赛第七名的成绩上有所突破,球队必须在一些位置上引进更高水平的内外援,而这势必会对现有球员造成巨大的冲击。目前联城已经有包括前年的最佳射手杨林在内的14个队员被挂牌,“挂牌球员当中的大多数人将会选择离开联城,另谋出路。如果实在找不到下家,我们会酌情考虑让他们进入预备队。”此次被挂牌的队员中,高

中锋杨林是主动提出转会的,队友透露说他已经联系好了下家,下家很有可能是今年的两支升班马中的一个。剩下的挂牌名单中都是今年很难在联赛中上场的球员,大部分是原中邦队的旧将。由于球队编制过于庞大,因此联城方面不得不暂缓了内援引进的步伐,“旧人没走,新人也很难大批进来,我们的选择是先出后进,反正现在还早,有的是时间。”

  引进多名洋教练

  由于明年足协规定每支俱乐部又可以引进4名外援,因此外援的作用将更加重要,联城在上赛季结束后把发挥相当不错的三名外援全部解约也表现出了强烈的自信。主教练吉梅内斯从乌拉圭回来后提交了一份30人的外援海选大名单,据称其中大部分人是来自南美足球强国的国家队主力,或者国青队主力,“过去有句话叫中甲看外援,中超看整体,现在新规定外援可以上三个人,两个外援和三个外援作用完全不一样,如果我们今年的比赛就可以上三个外援的话,我们的成绩肯定不是第七。”老总张德发表示今年联城的外援可能不仅仅是球员,在教练方面联城将有大的动作。据了解,在辞退了体能教练苏利万之后,联城方面目前已经联系到了新的体能教练,此人很有可能是乌拉圭国家队的体能教练。此外联城还将为自己的预备队聘请一位外籍高水平教练,着力培养年轻队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