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关键词解读新帅邦弗雷雷:敬业 投入 服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2:12 半岛晨报

  邦帅对球员的要求简单而严格:训练和比赛中首先要敬业和投入,并且坚决服从主教练的训练和比赛中的任何部署,剩下的责任他一人全部扛起来。这个要求看似简单,做起来却并不容易,16日风雪中的训练就是第一次考验。由于邦帅不愿别人打扰他在17日的休息时间,同时夏任也告诉记者,邦帅现在不会说太多东西,所以《竞周刊》的采访也分为几部分合起来得以完成。

  《竞周刊》:风雪中的训练,能达到训练的目的吗?

  邦帅:室外训练是计划好的,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是不能改变的。这种天气训练考验球员的意志和精神,这堂训练课,在这些方面我很满意。

  《竞周刊》:这大概就是你所说的韩国球员的精神吧?

  邦帅:这个我已经说过了,我执教韩国队的时候,很喜欢韩国球员的那种敬业和投入精神,他们在场上会完全贯彻教练的意图。我会这么去要求我的球员的。

  《竞周刊》:训练中,你对自己的球员有了多少了解?

  邦帅:这是我带队的第一天训练,而且天气十分不好,所以还看不出队员们的水平。这需要时间。

  《竞周刊》:你知道现在球队又多了很多年轻球员吗?

  邦帅:当然。我喜欢跟年轻人在一起。

  《竞周刊》:第一次在中国执教,东方的生活习惯会不会对你造成影响?

  邦帅:我去过很多国家执教,在适应生活环境方面不会成为问题。况且大连是座美丽的城市,我很喜欢这里。

  《竞周刊》:接下来球队有何安排?

  邦帅:周日让球员们休息,然后我们需要三天的体能训练,假期刚过,队员们的体能状况不好。外援方面,我们需要一名中场球员和一名前锋,接下来会陆续邀请一些外援来试训。这个团队非常优秀,相信球队工作很快就会步入正轨。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