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章洙正式签约北京国安 下周一开始进入工作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1:43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国安新任主帅李章洙正式“入戏”。昨天上午11时左右,李章洙乘飞机从韩国抵达北京首都机场。下午3时,北京国安在大井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李章洙正式上任。会上,李章洙与国安正式签署了一纸两年的工作合同并完成了与前任主教练沈祥福的交接工作。李章洙指出,国安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夺冠。

  昨天中午11时40分左右,李章洙乘坐专车抵达大井基地。由于队员们在前一天已经
归队,于是大家从宿舍走到楼下集体欢迎新帅的到来。李章洙同队员一一握手,面带微笑地说了一句话:“我们要一起受苦了。”“可能是告诉我们以后的训练量一定很大吧。”一名年轻队员笑着告诉记者。

  同队员打完照面,李章洙就与俱乐部高层进行了短暂交谈。下午1点左右,李章洙与教练组到球队餐厅用餐。“我们也没有准备特别的东西,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吃的一样。只是知道李指导喜欢吃泡菜,我们特意准备了一些。”总经理助理王克说。

  下午2时左右,李章洙与沈祥福在主教练办公室召开了一次工作会议。3时整,李章洙与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一起出现在新闻发布会厅。

  对于新赛季的工作重点,李章洙说:“以前拿过

足协杯冠军,但联赛冠军和足协杯冠军分量不同,在新赛季我们将为了这个目标努力前进。”在随后的球队内部会议上,他再次表达了这一“野心”:“联赛中,其他名次并没有什么意义,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获得冠军。”

  李章洙还提前给队员打了“预防针”,“以后在训练中,我们可能会发生一些矛盾,我这个人比较直,说过就忘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第一天的工作结束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建一宴请了李章洙。下周一,李章洙将正式进入工作状态。

  张 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