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诸强全员集结剑指2007 后进生先行留洋队伍增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41 足球-劲体育

  本报记者组报道 虽然中国足协规定的春训时间是从2007年1月5日开始,但各支球队并没有“理睬”规定,随着鲁能队在18日集结,所有的中超球队都已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后进生”走在前面

  几支中下游球队在集中时间上领先一步。金德队早在11月8日就集中,成为了第一支
起步的中超队伍,12月6日,该队抵达广东清远训练,而他们将在明年1月5日前往海南。武汉队则在11月20日结束假期开始集训,并在12月5日赴越南参加了当地的一项足球邀请赛。但成绩不佳未能小组出线。另一支“起了大早”的球队是深圳队,尽管球队的主帅没有最终确定,但球队已经赴印度参加了8日开始的足总盾杯比赛。

  西安国际队成为第一支进入海南集训的球队,12月6号,球队就进驻海口金鑫基地开始训练,备战1月15日开始的YOYO体能测试。辽宁队也在12月12号开赴海南,球队将在海南集训到2月中旬,之后将移师成都进行短暂热身。

  其他球队的春训计划也在按部就班的展开,多数球队将于1月4日抵达训练基地。选择往海南春训的球队数量最多,和去年相同,共有11支球队。青岛中能和深圳队则选择了高原上的海埂基地,实德队则连续第三年选择到成都蒲江基地春训,厦门蓝狮的春训地点定在新建成的厦门足球训练基地,升班马浙江绿城则将在杭州完成春训。

  “留洋”队伍增加

  明年1月15日至23日,各支球队将参加足协组织的体能测试,然后是“自由活动”时间。

  与往年相比,今年选择在春训后出国集训热身的球队有所增加。据记者了解,目前有五支球队有这样的计划:

鲁能队选择了去年相同的地点塞浦路斯;国安队将于1月21日返回北京,之后俱乐部有意将队伍带往泰国拉练;泰达队在春训结束后将往欧洲拉练,但是去西班牙还是塞浦路斯还未最终确定;联城队则定于2月前往意大利
佛罗伦萨
进行拉练;浙江绿城队将在广州完成体能测试之后直接飞往日本进行短期集训,热身并考察外援。连续三年出国集训的沈阳金德队今年选择留在国内寻找热身对手。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