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章洙新角色相会老相识 杨君道出恩师特殊赢球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0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程诚报道 李章洙来到国安并不陌生,不但有陶伟、徐云龙这样过去的对手,还有像杨君这样自己曾经的弟子。与以往不同的是,老相识在国安都是以一种新角色相会,其中感慨只有自己清楚了。

  在国安队中,与李章洙关系最好的是从青岛队租借到此的门将杨君。“我是2001年从二队升上一队,李章洙是2002年来到青岛队。当时我还是替补,他来了后就让我打主力,
算是我的伯乐了。”杨君谈起恩师李章洙的时候言语间充满亲近之情,“那两年我们成绩很好,李指导来的第一年我们就夺得了足协杯,这也是青岛在职业联赛史上的最好的成绩。”2003年底,李章洙离开青岛后,杨君还不时与他保持着联系,“平常我会打个电话,他对我很好。”

  16日的新闻发布会后,杨君想找李章洙单独聊一会,但由于周围有很多记者,他只能上去打个招呼后离开,“李指导,我先走了。”“你去哪里?”李章洙刨根问底,问得杨君有点不好意思,只是腼腆地笑着说:“我回家了。”“你是回天津吗?”李章洙追问,“他在北京有家。”站在一旁的领队洪元硕看到杨君有些尴尬后替杨君解了围。

  作为老弟子,谈到李章洙的训练风格时杨君说道:“他的训练量挺大的,战术以进攻为主,而且风格非常鲜明。”与疯狂的训练相比,生活中的李章洙似乎并没有给杨君留下特别深的印象,“我只记得平常我们赢球之后,他都在去打

高尔夫球。”

  国安队中,除杨君外,周挺则算是与李章洙关系最为特殊的一名队员了。当初周挺在红塔时,李章洙一直想将其收入帐下。“这事我当初倒是听说了,但并没有和自己接触。对于李章洙的风格,我以前也有过一些了解,同其他韩国教练要求体能相比,他更注重技术上的要求,这一点应该同国安的风格非常吻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