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欲引进鲁能小将 裴恩才已将三将揽入帐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8: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鲁能公布的29人挂牌名单中,一些实力派小将得到了其他俱乐部的青睐。16日,青岛中能主教练殷铁生来到济南,准备从鲁能引进几名小将。

  鲁能尚未向外界公布转会名单时,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就赶到济南,将邓小飞、任永顺和郭明月三名小将揽到自己帐下。而天津队也看上了万程和刘清,准备着手引进。

  上赛季从鲁能引进了秦升和刘志勇的青岛队尝到了甜头。新赛季,他们再次将目光落在了鲁能的挂牌名单上。据了解,殷铁生这次来济南,目标是几名青岛籍小将。不出意外,后卫出身的徐群和刘清将在下赛季加盟青岛中能。

  与此同时,殷铁生对万程也很感兴趣,但天津泰达对这名前腰队员也是志在必得,所以最终结果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出来。


记者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