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申花正式启动选援 戴春华:俱乐部绝不放杜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8:4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随着申花主帅吴金贵昨天只身抵达法国,申花2007年选援正式启动。

  据悉,此番前往巴黎和波尔图,吴金贵主要考察前锋和前腰队员。至于前锋队员的特点,将兼具速度和技术,风格类似他去年曾相中的前巴西国脚克里斯蒂安,这也是目前世界足坛唱“主角”的前锋类型。吴金贵表示:“像上赛季我们引进的拉米雷斯,尽管有一定
的能力,但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速度太慢。”

  关于前腰,鉴于上赛季尤万诺维奇的教训,吴金贵将对这一位置球员的身体对抗能力更加重视。尤万诺维奇在中超联赛中没能表现出理想的状态,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他的对抗能力太弱,在对手的冲击下往往威力全无。吴金贵说:“这一次我们要引进的队员,不仅要有能力,更得适合球队的风格。”为此,吴金贵将在圣诞节前观看一场法甲联赛和一场葡超联赛。他希望通过现场考察,近距离观察几名候选外援,确保引援成功。

  据了解,

申花俱乐部极有可能在今年压缩预算的基础上,明年继续缩减预算。这意味着明年出现在申花队中的外援,其总价将低于今年。无疑,这将迫使申花必须找到“价廉物美”的外援。然而,外援市场毕竟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因此选外援的难度可想而知。

  另外,申花俱乐部日前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公布了首批挂牌球员名单,他们分别是:虞伟亮、姚力君、董阳、卞军、陈刚、黄洋、郑伟和闵劲。虽然杜威成为山东

鲁能重点引进对象的消息沸沸扬扬,但申花俱乐部副总戴春华明确表示:“不管外界怎么说,杜威我们俱乐部是不放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