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两种方式谋求入湘 辽宁省内两地亦在考察范围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7:30 潇湘晨报

  

金德两种方式谋求入湘辽宁省内两地亦在考察范围内

  在上赛季中超联赛中,金德队球员陈涛(左)表现不俗,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而一旦金德入湘成功,湖南球迷有望在家门口看到他的比赛。图/CFP

  “五里河体育场即将拆除,这迫使金德队明年必须离开沈阳重新寻找主场,而长沙
,正是我们2007赛季主场的主要考察地。”昨天下午,当记者电话联系到现任沈阳金德俱乐部副总金焱时,这位前《足球》报著名足记这样向记者介绍,“如果到时候金德队落户长沙,还希望得到《潇湘晨报》和球迷们的支持。”

  金德,在其业务已经入主湖南并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后,又正在秘密谋划将球队引入湖南。

  本报记者向群 长沙报道

  [两种方式入湘]

  改名长沙金德,或仅仅租用球场

  实际上,金德入湘并不是新闻。2005年,金德俱乐部就曾与长沙接触过,但因金德当时开价2000万元,加上湖南有湘军队,且随后金德的主场——五里河体育场又推迟一年扩建,因此双方的谈判最终无果。但由于五里河体育场已确定在2007年重建,这便迫使金德队开始寻找明年的主场。“金德队明年肯定要离开沈阳,”金焱说,“现在,除了长沙的贺龙体育中心,辽宁省里的抚顺、鞍山等地也在考察范围里。”

  上周,金德方面派出了考察组与长沙有关方面进行接触,表示出以下两个意思:第一,直接与长沙市进行合作,将俱乐部改名为“长沙金德足球俱乐部”,并在湖南省足协注册征战中超联赛;合作价格可以由过去的2000万元下调至1200万元以下,即金德公司仍然拥有俱乐部和球队的所有权,长沙方面则拥有球队的胸前背后广告、球市推广(包括球队征战联赛的球票、球迷用品以及主场广告等)、球队和球员形象推广应用等。第二,“如果实在不行,我们到时候还会考虑租用贺龙体育中心打联赛的方式去长沙。”这样,俱乐部不存在更名、改制以及重新注册的问题。而这种方式已有先例,比如之前的八一足球队和本赛季的上海国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