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交棒李章洙就位 铁帅坦言要率领国安上新台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主教练李章洙正式上任;原主教练、已被确定为广州医药队主帅的沈祥福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与李章洙进行了交接仪式(见下图)。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代表俱乐部感谢沈祥福,对他带领国安队两个赛季一次取得第五、一次第三感到满意。在未来两年内率领国安队队征战的李章洙也感谢沈祥福为球队
打下了基础。沈祥福向李章洙递交了三样东西:在执教期间所用的跑表、在俱乐部的房间钥匙和球队的冬训总结。

  李章洙表示,虽然离开中国赛场已有3年,但对国安俱乐部的球员还是有一定了解的。他会同教练组和球员一道努力,将北京国安队带上新台阶。

  李章洙曾先后在中国的重庆和青岛等甲A球队担任过主教练,以管理严格著称。他是北京国安队继乔利奇、彼德诺维奇、卡洛斯后的第四任外籍主教练。

  

沈祥福交棒李章洙就位铁帅坦言要率领国安上新台阶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