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主帅交接沈祥福献宝 铁帅深受感动大赞老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0:3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李章洙上任之际,也是沈祥福离任之时。昨天下午发布会上,两人也当众进行了工作交接。细致认真的沈祥福将代表主教练的钥匙、球队的总结报告和自己使用多年的秒表转送给李章洙,让韩国铁帅也非常感动。

  昨天下午,和张路、李章洙等一起出现在媒体面前的还包括国安队教练组,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就是原来的主教练沈祥福。从1996年开始,沈祥福两度执教国安,“在这些年的执教过程中,我非常感谢国安集团领队和俱乐部对我的支持,尤其是两任总经理李小明、杨组武两人在工作当中给予了我很多帮助,我唯一感到有些遗憾就是在这两年中没能为俱乐部实现永争第一的梦想。”

  抱憾而去,沈祥福将南下执教广州。国安总经理李小明代表俱乐部向沈祥福表示感谢:“在沈祥福执教的两年中,一次获得第五一次获得第三,俱乐部对于这样的成绩感到相当满意。”

  在足球圈内,沈祥福是出名的好人,同时也以工作的严谨细致而著称,在昨天的交接仪式上也得到了充分体现。沈祥福在预祝李章洙取得好成绩的同时,还交给了李章洙三样“宝贝”,一是自己在执教期间所用的秒表、一个是代表主教练身份的钥匙,还有一份球队2006赛季的工作总结。感受到沈祥福的帮助,李章洙也非常感动。发布会结束,记者离开时,发现他还紧紧攥着那块秒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